•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主任 - 輔導室 | 2021-11-18 | 點閱數: 439

110年度教育優先區~新屋國小親職教育講座

講題:最難的一堂課:陪孩子走一段學習路

 

※講者:陳怡嘉老師   高中教師/暢銷作家/講師

  • 專業

   1.臺北市立大安高工國文教師        2.專長:親子教養、學習策略、班級經營、教師增能

 

  • 著作

   1.遠流《最難的一堂課—充滿挑戰的教育現場,老師如何帶著愛和勇氣站在台上》

   2.五南《女王的教室1:國文老師一定要告訴你的終極祕密》

   3.五南《女王的教室2:行動圖書館女孩逆轉勝》

   4.YOTTA線上課程《女王的學習策略課|四小時自律與效率的養成訓練》

 

  • 簡介

    嘉嘉老師為北一女補校、臺大中文系、政大國文教學碩士專班畢業,現任高中國文老師。除了

是教師、作家、講師、「國民漢字須知」節目主持人、「親子天下、翻轉教育、未來Family、聯合報」專欄作家,也是兩個兒子的母親,廣告作品「最難的一堂課」造成百萬點閱與迴響,並獲得遠見雜誌2019年5月號專訪。

    嘉嘉老師歷年來改變許多學生的人生,被學生稱為「最有正能量」、「具有改變人心的能力」的老師。獨特的求學經歷,造就教育之路的不同選擇,也因這些選擇,看到許多教育現場的問題與盲點,並期待藉由一場場分享,讓家長更瞭解孩子,也能讓每個孩子從懂事到奮發向上。

 

※題綱:

   1.在演講開始之前:為什麼我站在這裡?     2.新世代的教養學:那些你必須知道的教育現場

   3.陪孩子走一段學習的路                   4.大人的自我修復力

   5.Q & A

 

※時間:12月4日 (星期六) 上午9:00~11:30

※地點:新屋國小視聽教室

※注意事項:

(1)為維護演講現場品質,演講進行時請勿隨意走動。

(2)演講時間本校無提供托育服務,請家長不要帶年紀太小的兒童前來,避免影響他人聆聽的權益。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