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4-03-22 | 點閱數: 131

日期

活動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工作人員

3/11-4/3

模範兒童

海報境教

川廊

一月底選拔校模範生及區模範生,六年級加選一名市模範生。張貼模範生海報,公告模範事蹟以達楷模學習。

自治市幹部

3/26(二)

兒童人權宣導

模範兒童表揚

操場

1.自治市市長宣達『聯合國兒童人權宣言』

2.表揚校、區、市模範兒童及其優良事蹟

學務處及

自治市幹部

4/19

新屋健康兒童

選拔指標:

1.兒童BMI介於正常值

2.視力檢查(正常或回診追蹤)

3.齲齒檢查(正常或回診追蹤)

4.慢跑達人2-10週紀錄(~4/19)

5.潔牙紀錄前十週紀錄

各班導師

4/3

童心協力

闖關趣

操場

於操場設置32關,各班自由參加,由授課老師帶隊。分組進行闖關,每一組約8-10人,需指定一名組長帶隊及秩序長管控秩序。

目前招募到50位家長關主,目標是80位

若您4/3上午有空到新屋國小擔任闖關志工,請洽訓育組洪老師4772016#311

已經報名的家長預計於3/27(三)收到行前通知單,謝謝您的參與!

全校師生

3/25~4/3

發兒童節禮物

大辦公室

發放禮物(預計)

學務處

總務處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