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輔導室 | 2023-07-11 | 點閱數: 155
說明:
一、 依據中原大學112年7月4日原研字第1120002329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場次如下:
(一) 特殊教育相關法規(含性別平等及人權法治)─性侵害、性騷擾、數位性暴力與跟蹤騷擾防制法之簡介與實務應用。
1、 時間:112年7月18日(星期二)8時50分至16時10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2樓207教室。
3、 講師:大恆國際法律事務所柯萱如律師。
(二) 壓力管理及放鬆訓練─用精油療癒自我的身心靈。
1、 時間:112年7月26日(星期三)8時50分至16時10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2樓207教室。
3、 講師:德國萊茵TUV高階精油陳亮彤健康調理師。
(三) 無障礙環境建立之校園支持系統。
1、 時間:112年7月27日(星期四)8時50分至16時10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1樓108教室。
3、 講師:桃園市學前特教資源中心王昭傑主任。
(四) 主題式個案輔導─那些難以說出口的事,談 LGBT+與親密暴力。
1、 時間:112年8月1日(星期二)8時50分至16時10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2樓207教室。
3、 講師:蛹之生心理諮商所陳敬堯諮商心理師。
(五) 主題式個案輔導─身心障礙者家庭與手足的壓力與需求。
1、 時間:112年8月16日(星期三)8時50分至16時10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1樓108教室。
3、 講師:力人心理治療所魏大紘諮商心理師。
三、 詳細內容請參閱各場次研習實施計畫,並依各計畫所訂報名日期至教育部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報名(請點選「研習報名/大專特教研習」),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證明;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出席教師公(差)假登記。
四、 檢附原函及實施計畫各1份。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