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3-07-05 | 點閱數: 152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下稱國教署)112年6月28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20081593號函辦理。
二、為使媒體素養教育落實於中小學課程與教學,國教署委請國立臺灣大學辦理旨揭研習計畫,相關資訊如下:
 (一)日期:112年7月31日(星期一)至8月2日(星期三)。
 (二)地點: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院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號)。
 (三)對象: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及行政人員。
 (四)其他:名額以70位為原則,全程參與者核予18小時研習時數。
三、報名日期自112年6月26日(星期一)起至7月10日(星期一)止,逕至國家教育研究院網站進行線上報名,網址:
https://workshop.naer.edu.tw/NAWeb/Services/wFrmNews.aspx (線上服務>研習資訊與報名>第2042期111學年度中小學媒體素養教育教師研習(AI時代的媒體素養),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原則下,請學校本權責核予公假登記。
四、旨案如有疑義請逕洽下列人員:
 (一)報名問題: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院區黃小姐,電話(02)7740-7511。
 (二)課程問題:國立臺灣大學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藍小姐或王先生,電話(02)3366-3366轉55787。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