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設備組長 - 教務處 | 2023-05-30 | 點閱數: 97

二、旨揭計畫資訊摘擇如下:
   (一)實施對象:桃園市各國中小學學生。
   (二)競賽組別: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參賽組別以報名時就讀年級為依據)
   (三)收件時程:自112年9月25日(星期一)起至112年10月13日(星期五)止。
   (四)收件方式:

        1、核章紙本1份:請各校將報名學生名冊(附件一)連同報名稿件(附件二)及作品著作權授權同意書(格式如附件三)經核章後以掛號郵寄至桃園國中設備組(330025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二號),收件日期以郵局郵戳為憑。

      2、電子檔:請將報名學生名冊(附件一)及報名稿件(附件二)以電子郵件附件方式寄送至reading@gm.tyjh.tyc.edu.tw。

              (1)主旨:(校名)閱讀心得競賽報名表。
            (2)附件一檔名:(校名)名冊.xls。
            (3)附件二檔名:(校名)-(學生姓名).doc。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