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3-05-05 | 點閱數: 165
桃園市立仁和國民中學 函

 

地址:33561桃園市大溪區仁和里仁和七街55號
承辦人:文書組長 楊淮漢
電話:03-3906626#513
電子信箱:leo6666@gmail.com

 

受文者:桃園市新屋區新屋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5月4日
發文字號: 和國總字第1120003516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財團法人正覺教育基金會112年4月20日正覺教基字第1120420011號函、教育部110年2月19日臺教師三字第11000187041號函、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海報、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摺頁DM1、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摺頁DM2、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研習活動課程計畫 (252_ATTACH1.pdf 252_ATTACH2.pdf 252_ATTACH3.jpg 252_ATTACH4.jpg 252_ATTACH5.jpg 252_ATTACH6.pdf)

 

主旨: 本校與財團法人正覺教育基金會合辦生命教育「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教師研習活動,敬請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正覺教育基金會112年4月20日正覺教基字第1120420011號函辦理。
二、 本研習活動業經教育部110年2月19日臺教師(三)字第11000187041號函核准在案。
三、 本校與財團法人正覺教育基金會合辦2023年生命教育「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教師研習活動,規劃如下:
(一) 日期:中華民國112年7月5日、6日(星期三、四)。
(二)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凝態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 1 號)。
(三) 合辦學校: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 、新北市立明志國民中學、桃園市立仁和國民中學、宜蘭縣立三星國民中學、基隆市立明德國民中學、新北市新莊區光華國民小學,共6所。
(四) 對象: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及幼兒(稚)園教師。
(五) 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上正覺教師研習營網站報名(https://www.teachercamp.enlighten.org.tw)
(六) 活動聯絡人及電話:林秋霞,0922-431-581。
四、 敬請貴校公告活動訊息並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正本: 本市各市立學校、本市各市立幼兒園、本市各公立學校附設幼兒園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