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2-12-01 | 點閱數: 323
  •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11027日桃教體字第1110103378號函辦理。
  • 目的:

(一)培養全市親師生發展完整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核心能力。

(二)透過學藝競賽提升全市親師生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之觀念、態度與技能。

(三)加深並關注了解親師生對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的必要與重要性之認識。

三、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四、承辦單位:桃園市復興區霞雲國民小學

五、參加學校:桃園市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

六、參加學生:本市公私立國小(分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國中、高中職等5在學之限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國小得親子共同創作每校至少乙件;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議題夥伴學校務必參加,各校參賽作品件數無上限。

七、評選時程:

  (一)送件時間:112213(週一)起至112310(週五)(郵戳為慿)。

  (二)評選日期:1123月底前完成。

  (三)公告日期:評選結果4月底前將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公告

  (四)作品展示:得獎作品將於教育部辦理之健康促進學校成果發表會等相關活動進行展

        示。

  (五) 頒獎方式:得獎學校相關獎勵將於1125月由霞雲國小協助通知領取

八、設計主題:以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為主題創意發揮。(如:全人性教育、愛己尊重人

    等)作品圖案、意象與標語皆須與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議題相關,如偏離主題則取消

    比賽資格。須為公平性的文字或圖標。作品圖案請自創,勿直接使用網路圖片,避免侵

    犯智慧財產權,誤觸法令。

九、作品格式:

    (一) 創作者以個人或團隊(最多4人)方式報名皆可,每人限報一件作品

    (二) 指導老師限兩位以內。

    (三) 創作方式不限,可使用水墨、水彩、麥克筆等工具構圖及書寫文字,立體或形狀

         不拘,尺寸限A4以內,至多30頁

    (四) 作品內容不能出現作者姓名、指導老師姓名、學校名稱等影響比賽。

    (五) 若有侵權問題,取消其得獎資格。

 (六) 參賽作品以創作為主,不得臨摹,報名表需檢附300字以內創作理念說明

十、評選標準

 (一) 須有「健康促進學校-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之正面宣導意義。作品中,國、本土語及英文發音或相關詞彙,應避免有不雅之諧音或雙關語。

 (二) 主題呈現40%,創意概念30%,美感設計30%。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