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22-09-21 | 點閱數: 449

【新屋國小課後照顧班】放學方式變更通知

各位家長:您好!

1.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中,暫時無法開放家長進到各教室接孩子,請多包涵。

2.為了讓老師教學時間更穩定完整,避免一再被中斷,請各位家長如果沒有必要,請一律在下午《5點30分》來接孩子。

3.為了不妨礙學校周邊社區安寧,不再全校廣播及對講機廣播(緊急情況例外)

4.如因個別需要,您必須提早來接孩子,請在下方調查表註明預計接孩子的時間,本校將發給家長【課後照顧班家長接送證】,課照老師會提早5分鐘讓孩子收拾書包到【學務處旁邊川廊】等家長,家長向警衛出示【課後照顧班家長接送證】後即可入校到學務處川廊接孩子。但請勿再到校園其他地方。

5.課後照顧班下課放學時間為下午5點30分,最晚請勿超過6點。

6.為了校園的安全與寧靜,以上措施,還請各位家長配合!

                                                                                                                  新屋國小  敬啟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