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 重要! 新設WiFi已開通,請登入校網後參閱校內公告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2-06-24 | 點閱數: 572

110學年度新屋國小 藝文 暑期育樂營隊,報名期限至6/24。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bPewdSS2G8rk1SVM7

一、依據:桃園市111年度暑期青少年藝文育樂活動實施計畫。
二、參加對象:新屋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含小一新生及應屆畢業生),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三、報名日期:111年6/13(一)至6/24(五)中午12:00截止報名,逾期不候,請見諒。
四、活動聯絡人:學務處訓育組 洪子涵老師/ 電話:477-2016#311
五、注意事項:
(一)請家長詳閱開課資訊再報名,務必確認能親自或委託親友接送學員以維護其安全。
(二)請依照各營隊上課日期、時間及地點出席,暑假營隊週六、日不上課,本校不另行通知。
(三)停課:
1.依政府機關行政辦公日曆表,逢民俗節日或其他休假日(含彈性休假)停課,課程順延。 
2.遇颱風、豪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重大天災,是否上課,均依照人事行政局或市府規定,課程順延。
(四)退費:經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時,請於各營隊開課前持收據存根至本校學務處辦理,學生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出者,退還教師鐘點費及行政費之七成;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教師鐘點費及行政費之半數。參加社團活動期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五)各育樂營報名如未達開班人數,將不予開班並由本校通知辦理轉班或退費等相關事宜。
(六)為響應環保運動,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杯或水壺,本校設有飲水機提供飲水。
六、金額:學費1200元/10堂 (開課後繳費)
七、若無法網路報名,請聯絡學務處。
八、班別:
1. 陶笛育樂營7/1(五).7/7(四)~7/19(二)8:20~10:00(盧淑美老師)

2. 疊杯節奏樂營7/1(五).7/7(四)~7/19(二)10:00~11:40(盧淑美老師)

3. 打擊樂育樂營7/18(一)~7/29(五) 10:00~11:40(黃于珊老師)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