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設備組長 - 教務處 | 2022-04-25 | 點閱數: 204
說明:  
一、 旨揭展覽特邀請兒童文學作家謝鴻文展出,展覽期間自4月29日起至7月31日於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255號4樓),並辦理閱讀推廣系列講座,另訂於4月29日(五)辦理開幕儀式,歡迎蒞臨參加。
二、 本次展覽及系列講座引領讀者們認識兒童文學與戲劇的跨領域新視野,展覽獨家展出謝老師歷年精彩作品,講座內容從童話、兒童文學到劇場,開啟多元視野,提升學童想像力及閱讀能力,活動免費參加,請惠予協助宣傳並鼓勵同仁、學生及民眾踴躍參加。
三、 本次講座全程參與每場可提供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課程代碼:3420162、3420163、3420164、3420165)。
四、 隨文檢附旨揭活動海報電子檔,請協助刊登網站宣傳,另關於本次活動報名資訊,請洽桃園市兒童文學館臉書網站(https://reurl.cc/Wraej7) 或電洽(03)286-8868分機2037。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