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主任 - 輔導室 | 2022-02-11 | 點閱數: 212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111年2月9日府社團字第1110033320號函辦理。
二、 旨揭獎項推薦日期,自111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或所送表件不全者概不受理;候選對象及候選標準請參閱案附中華民國第21屆「志願服務獎章」頒授要點。
三、 請貴單位(校)依頒授要點第八項第二點規定備妥相關資料,一併掛號寄送至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段140號11樓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
四、 有關本獎勵推薦文件涉及候選人個人資料部分,務必請貴單位(校)徵得候選人本人同意後,方得予以推薦。
五、 頒授要點及相關空白表件電子檔請至該會網站(https://www.vol.org.tw/)-「下載專區」下載。
六、 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02)2391-7766林社工員。
七、 檢附活動頒授要點及推薦表等各1份。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