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體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4-04-17 | 點閱數: 29

一、依據本局113年3月14日桃教體字第1130023817號函續辦。
二、依國民體育法第14條及特殊教育法第38條規定,學校應提供適應體育教學,確保身心障礙學生平等參與體育活動課
程需求,爰請貴校務必督導協助校內體育教師(含代理)取得以下適應體育專業知能之一:
(一)教師專業背景為「適應體育系」。
(二)具備特殊教育或適應體育證照。
(三)具適應體育種子教師資格。
(四)近五年曾參加適應體育增能研習並獲得證書。
三、重申倘校內體育教師尚未具前開適應體育知能,請提醒並協助校內體育教師(含代理)儘速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
務人力發展學院「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https://elearn.hrd.gov.tw/mooc/index.php)學習相關課程(體育署身心障礙運動課程),至少1門並通過獲得證書資格;前開網頁右上方個人專區進入後,點選左側學習紀錄即可產製下載及列印證書。
四、另請各校於旨揭期限前以校為單位於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ezSVcnADa2pTZHPw6)填寫「本市各級
學校體育教師具適應體育專業知能調查表」,以利了解各校體育教師具適應體育知能現況及參與前開研習情形。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