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4-01-11 | 點閱數: 204
   
說明:
一、 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以下簡稱人事總處)112年12月27日總處培字第1120025654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含附件)1份。
二、 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務人員休假改進措施(以下簡稱休假改進措施)第1點規定略以,公務人員每年應休假10日,未休畢者不得發給未休假加班費。應休假日數以外之休假,如非因機關公務需要未能休假者,亦不得核發未休假加班費。
三、 基於優化友善職場環境之意旨,自113年1月1日起,本府各機關學校公務人員倘因退休(含屆齡退休、屆齡免職、自願退休)、亡故、侍親、育嬰留職停薪及其回職復薪,以及依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第22條第1項第1款規定(因機關裁撤、組織變更或業務緊縮)資遣等事由,致當年度「上班日」少於「應給休假日數」,其「上班日」得自行選擇分別覈實支領休假補助費及未休假加班費,且「無法休畢之應給休假日數」,得從寬核發未休假加班費,不受休假改進措施第1點規定之限制。
四、 至政務人員退職當年度符合「上班日」少於「應給休假日數」之原則者,比照從寬核發休假補助費及未休假加班費;惟服務年資未滿3年之政務人員,其應給休假14日仍應全數休畢,不得發給未休假加班費。
五、 另人事總處112年6月13日總處培字第11230272521號函之意旨業經人事總處112年12月27日函含括,無援用必要,爰人事總處112年6月13日上函及本府112年6月19日府人考字第1120164205號函均自112年12月27日停止適用;其餘歷次函釋(含原行政院人事行政局)與前開人事總處112年12月27日函未合部分,均自113年1月1日起停止適用。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