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4-01-04 | 點閱數: 118
桃園市立幸福國民中學 函

 

地址:33346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100巷20號
承辦人:代理教師 余思慧
電話:03-3298992#614
電子信箱:t192@mail.hfjh.tyc.edu.tw

 

受文者:桃園市新屋區新屋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3年1月2日
發文字號: 幸國輔字第1120009408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113年度幸福國中寒假育樂營課程簡章 (1120009408_ATTACH1.pdf)

 

主旨: 有關本校辦理113年度寒假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育樂營實施計畫及報名簡章,請貴校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 依據113年度幸福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續辦計畫。
二、 本活動宗旨在於增進國小學生對職業與工作世界之認識,並培育良好工作態度及建立正確職業價值觀,本校提供「醫護群」及「化工群」課程體驗。
三、 參加對象:國小六年級學生,每梯次20名為限(依順序錄取)。
四、 費用:無須繳納費用,講師費、材料費及膳費皆由桃園市教育局專案計畫經費支應。
五、 本課程採全日營隊方式,課程內容與學期中體驗課程不同。
六、 檢送113年度寒假課程簡章(內含報名事項)。
七、 報名方式:有意參加者,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22f64a2305920ca2
八、 報名時間:112年1月2日09:00至額滿為止。
九、 防疫期間敬請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以共同維護師生之健康。
十、 連絡人:幸福國中余老師,電話:03-3298992分機614。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