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會計主任 - 會計室 | 2023-08-21 | 點閱數: 454
轉知桃園市政府函轉行政院主計總處函以,有關機關員工短程洽公使用個人定期票搭乘公共運輸報支短程車資事宜,請依說明辦理。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112年8月16日府主管字第1120226974號函暨主計總處112年8月14日主會財字第 1121500592B 號函辦理。 二、主計總處112年6月2日主預字第1120101654號函針對各機關員工使用個人定期票出差之交通費報支訂定規定略以,考量交通費係支應因公奉派出差之必要費用,而個人定期票屬預付性質,為響應政府擴大公共運輸政策,鼓勵員工購買個人定期票,爰各機關員工使用個人定期票出差,可按票價/優惠天數計算當次或當天出差交通費,並在交通費報支上限內覈實報支。 三、至機關員工短程洽公使用個人定期票搭乘公共運輸報支短程車資,得參照上開函釋辦理。 四、檢附前揭號函影本各1份。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