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3-04-16 | 點閱數: 677

一、 入學年齡:106.09.02以後出生至107.09.01以前出生

二、 新屋國小學區:新屋,新生,◎東明(1-4),後湖(1-36),◎後湖(47-8),石磊(1-911-12),◎石磊(1013-15),清華(16-18),◎清華(16-819),◎埔頂(4-511-12),◎九斗(610),◎九斗(1-2),◎九斗(9)藍埔(1-3424號】),坑尾(1-2146-9號】-211號】

三、 報到時間:(請家長擇一方式辦理即可,建議以線上報到為主)

() 線上報到:4/15()-4/20() 中午12時止

() 現場報到:4/20()上午8:00-12:00

四、 桃園市市立國小 113 學年度新生線上報到網頁連結(附件二DM有操作影片)

        新生報到網址為https://nsc.tyc.edu.tw/web/

 

五、 新生相關資料繳交:

()

1.區公所寄發之11學年度新生入學藍色通知單+A4一半的資料(正反兩面須詳細填寫)

2.學校寄發之資料表格5張,務必請您詳細填寫

3.課後照顧班,如欲參加,請繳交報名表,無則免

4.戶口名簿(戶籍謄本)影本

5.兒童健康手冊內頁之黃頁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影本

() 繳交時間:1. 線上報到者在4/30()前交至本校警衛室。

              2. 現場報到者在4/20()報到時即交。

六、 現場報到注意事項:

() 地點:學務處旁第一間教室

() 攜帶物品:

1.區公所寄發之113學年度新生入學藍色通知單+A4一半的資料(正反兩面須詳細填寫)

2.學校寄發之資料表格5張,務必請您詳細填寫

3.課後照顧班,如欲參加,請繳交報名表,無則免

4.戶口名簿(戶籍謄本)影本

5.兒童健康手冊內頁之黃頁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影本

七、 課後照顧班報名注意事項:

() 有意願參加者,填寫新生問卷時勾選願意,待問卷送出後,系統會引導到課照班報名網址,按「點我前往」。

() 因錄取名額攸關到後續開班事宜及學生權益,敬請審慎考慮後再報名。

八、  如有疑問,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 4772016分機212

 

 

~~新屋國小誠摯歡迎您~~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