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3-04-09 | 點閱數: 194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4月7日
發文字號: 仁國華字第1120002882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有關112年度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介聘作業,請轉知貴校有意介聘至本校附設華德福國中小之教師,倘成功調入應配合事項,請查照。
說明:
一、 請貴校承辦人協助轉知本文說明二、三,給欲參加112年度 介聘教師,在選填介聘學校前審慎評估。
二、 本校附設華德福國中小教育理念依華德福教育課程安排與規 劃,與一般公立學校不同,為辦理人智學理念之華德福教育 ,其教師職能需具華德福相關背景;倘介聘成功,應聘時尚 未參加華德福師資培訓並取得結業證書資格者,應於起聘日 五年內完成,並能接受國內外資深華德福教師之督導,其期 程視情況另定之。
三、 本校附設華德福國中小教師需能跨領域科目教學,倘為導師 職務以完整帶領所任教之各階段為原則(國小完整帶領該班 一年級至六年級;國中為七年級至九年級)。另科任教師需 視專業科目,參與華德福相關之帶狀研習。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