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3-24 | 點閱數: 273


112年新屋復活節系列活動3/25~4/9

復活節是基督教的重要節日之一,原是紀念耶穌的復活,不過現在復活節的民俗活動都和慶祝春天的來臨有相關唷!每年的復活節是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Sunday(星期日)。復活節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就是找彩蛋,「蛋」有新生命的意涵,象徵著生命的復活及延續。

今年新屋國小的復活節活動有三個任務,請跟著指示完成任務吧!

Are you ready?

Mission 1(任務一): 校園內藏有好幾顆彩蛋,請找出校園內有「英文字母」的彩蛋,並把英文字母寫在任務單上。

*注意!彩蛋都是藏在開放空間,不會藏在陰暗危險地方,請同學結伴尋找。


Mission 2(任務二): 前100名學生可額外得到拼圖一枚。

à完成任務一的同學,可以找自己的英文老師拿拼圖碎片,請完成任務的同學在碎片上簽名,碎片送完為止。

à根據拼圖的線索,找出拼圖的所在地(提示:各處室),請把拼圖貼在正確的位置上!

Mission 3(任務三): 所有的同學請把各處室拼圖上圖案的英文寫在任務單上,並投入學務處前的摸彩箱,將抽出30位小朋友得到小禮物!!!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