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 訪客 - 輔導室 | 2023-02-09 | 點閱數: 216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2年1月4日桃教特字第1110125268號函辦理。
二、 研習時間:112年2月10日(星期五)下午13:00至16:00。
三、 研習地點:中壢國小和平樓三樓演藝廳。
四、 研習主題:普通班的融合教育經營技巧。
五、 研習講師:王意中 臨床心理師。
六、 參與對象:以本校校內教師優先錄取,若有餘名額,開放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教職員,依報名順序錄取至60名。本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共計約50名,本校教職員工優先錄取。
七、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報名。請登入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所有學校)→學年(111學年度下學期)→關鍵字(登錄單位:中壢國小)。
八、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九、 倘因疫情影響,須變更研習課程之辦理方式,則改為線上辦理,並將另行通知參加人員。
十、 因應防疫作業,出席人員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手部消毒,本校將確實掌握出席人員名單,並加強進行清潔消毒工作、安排出席人員固定座位以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十一、 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因工程施工,無法提供汽車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或至周邊停車場停車。
十二、 如有相關活動諮詢,請洽中壢國小輔導室特教組邱婉婷老師、輔導主任謝明政主任(電話:03-4255216,分機612、610)。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