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2-11-11 | 點閱數: 366
一、 為有效推廣校園租稅教育,強化學生對租稅認識之深度及廣度,落實租稅教育向下扎根校園之目的。
二、 請貴校協助利用電腦課程時間、校園網站、佈告欄或其他方式協助宣導,鼓勵學童及教職員踴躍參加。
三、 內容摘錄:
(一) 參加對象:本市所屬各公(私)立國中、國小學生及全國民眾。
(二)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2月20日止。
(三) 活動方式:參加者依據身分別點選「國小組」、「國中組」或「社會組」,於活動頁面觀看租稅影片後,正確回答租稅問題並留下基本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
(四) 活動網頁:https://reurl.cc/06ORZK。
(五) 活動獎勵:
1、 個人部分:
(1) 國中小組:抽獎名額依各校參加人數5%比例抽出,每名獲得100元便利商店禮券。
(2) 社會組:抽出100名,每名獲得100元便利商店禮券。
2、 學校部分:
(1) 協助推動本項活動承辦教師(或學校推派):贈宣導品1份。
(2) 本活動學生參加人數達150人或學生參加人數達全校人數二分之一:加贈學校宣導品5份以資鼓勵。
(六) 名單公布:得獎名單於112年1月6日前公布於本局及市府入口網站,學生組另發函通知得獎學生之就讀學校,請學校代為轉發。
(七) 領獎期限:
1、 國中小組:請學校指定代表於112年1月19日前攜帶禮券簽收單至本局或分局代領禮券(至分局領獎者,需先將禮券簽收單傳真(03)335-6682至服務科宣導股,聯絡電話(03)332-6181分機2346,俟電話通知始至分局領取),再轉發得獎學生。
2、 社會組:本局統一寄發,以雙掛號寄至得獎人於活動頁面提供之通訊地址,故參加者郵寄資料務必登錄正確,本局依據所填資料寄送;若未收到獎品者,請於112年3月10日前攜帶身分證於本局服務科(宣導股)領取,逾期視為放棄,不再發給獎品。
四、 詳情請參閱活動辦法或至本局網站https://reurl.cc/de0gQz查詢。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