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輔導室 | 2022-11-03 | 點閱數: 281

說明:
一、依據經國國中111年10月12日經國輔字第1110007817號函辦
理。
二、旨揭活動訊息摘錄如下(詳如實施計畫):
(一)參加對象及名額:每場次錄取60人,對活動主題感興趣
之教師、家長及學生,學生報名參與請家長陪同完成實
作課程。
(二)辦理期程及地點:自111年12月2日(星期五)至111年12月
24日(星期六)止,共計辦理14場次(請詳閱實施計畫),
參加人員就近選擇場次報名前往。
(三)報名費用、報名方式與錄取標準:
1、報名費用:免費。
2、報名方式:採線上網路報名,即日起至各場次活動前2
日下午5時止,登錄系統報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4HL3rZuey1o3e9k59),依報名時
間先後進行排序,每場次錄取60人。
3、錄取名單公告:各場次活動前1日下午5時,公告於經
國國中網頁(https://www.jgjhs.tyc.edu.tw/)及龍興
國中網頁(https://www.lsjh.tyc.edu.tw/)最新消
息,不再另行通知。
三、檢附旨揭活動實施計畫1份;本案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經國
國中呂主任(聯絡電話:03-3572699分機611、613)。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