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2-06-27 | 點閱數: 451

111年度新進教師介聘參加本校教評會審查事宜

一、本校訂於111629(星期三)上午十點十五分於本校第二會議室召開教評會,請各位新進教師於當日上午九時至本校人事室報到,並請攜帶下列證件:

  1. 錄取分發通知書。
  1. 身分證正反面、全戶戶口名簿影本各1份。
  1. 大學、碩士等學歷畢(結)業證書影本(暑假期間將取得較高學歷者亦併請告知)。
  1. 教師證書。
  1. 退伍令影本(男教師始需檢附)。
  1. 大頭照電子檔(請email至:yshuang@ms.tyc.edu.tw,並請來電告知)
  1. 健保轉出單(尚未轉出者可於轉出後再行繳交)。
  1. 曾任代理或私校年資證件(聘書、離職證明、服務成績優良證明書、公開甄選證明)各1份(無則免附)。
  1. 歷任離職證明書、歷次核薪通知書影本各1份(如無免附)。

   10.公立醫療院所體檢表(含X光檢驗,最慢於111.08.29前繳交)。

   11. 附設幼兒園(含學前特教)教師須附基本救命術8小時以上之訓練證明(最遲 於錄取當年度111日內繳交,否則取消教師錄取及聘任資格,不得要求異議及補償)

 

二、請撥空前往開立薪資戶,本校薪資戶須開立兩項:

 ()玉山銀行  ()新屋區農會

    請至遲於11178日(星期五)下班前繳交上開薪資戶存褶封面影本。

  • 以上證件請均以A4尺寸影印(若是雙面請雙面影印),繳交影本部分請併送正本驗畢歸還。
  • 公務員服務法第13條暨相關規定略以:公務員不得經營商業或投機事業…但投資於非屬其服務機關監督之農、工、礦、交通或新聞出版事業,為股份有限公司股東,兩合公司之有限責任股東,或非執行業務之有限公司股東,而其所有股份總額未超過其所投資公司股本總額百分之十者,不在此限。

 

歡迎加入本校團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03-4772016710,人事室主任。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