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幼兒園 | 2022-05-07 | 點閱數: 1115

桃園市新屋國小附設幼兒園全園停課通知單

  • 停課班級:全園
  • 停課說明:依據教育部最新停課標準及桃園市教育局 111.4.26 學校出現 COVID -19 確診個案之處理流程,全校有 1/3 以上班級或全校達 10 班以上有確診者班級,則全校暫停實體課程 7 天;考量幼兒園與國小學習環境重疊,一併停課
  • 停課日期:111年5月7日(六)~111年5月13日(五)
  • 全校復課:111年5月16日(一),後續若有最新規定,即刻請導師通知,做滾動式修正
  • 防疫說明:
  1. 停課期間,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 立即與導師聯繫並通知學校,另外請落實「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 老師保持聯繫,每日回報健康情形,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
  2. 「居家健康自主管理」注意事項:停課師生應避免出入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 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的公共場所。避免參加大型活動、外出用餐、聚餐及聚 會,若必需外出時,應全程佩戴醫用口罩。若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仍可正常生活及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出,但都務必落實全程佩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 即更換並內摺丟進垃圾桶。

四、幼兒園防疫不停學網頁:請逕自至臉書班級社團點閱每日學習建議連結。請依照老師安排的方式進行自主學習

五、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

 

六、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請多加利用學校專線:03-4772016

遠距學習:教務處分機 210 防疫事項:學務處分機 310

校園管理:總務處分機 510 安心諮詢:輔導室分機 610

幼兒園分機 218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