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1-08-19 | 點閱數: 2184

期初課表公告稿

1.各年級各科應排節數如下表:

年級

國語

數學

生活

健康

體育

本土

校訂-縱橫世界

校訂-悠遊文學

校訂-樂活新屋

       

總節數

 

6

4

6

1

2

1

1

1

1

       

23

年級

國語

數學

綜合

健康

體育

社會

自然

美勞

本土

英語

校訂-電腦

校訂-閱讀

校定-

樂活

新屋

 

 

5

4

2

1

2

3

3

1

2

1

2

1

1

1

29

年級

國語

彈-

數學

綜合

社會

英語

本土

健康

體育

自然

電腦

美勞

 

 

 

5

1

4

3

3

2

1

1

2

3

1

1

2

 

29

年級

國語

彈-

數學

綜合

社會

英語

本土

健康

體育

自然

電腦

美勞

 

 

 

5

2

4

3

3

2

1

1

2

4

1

2

2

 

32

 

2.各班公告的課表,若已排國語、數學者,為資源班課表,請勿調動;為配合資源班課務檢核,國語其餘節數請以彈性-國語呈現

3.資源班課表請以藍色字體標註,各班科任課以紅色字體標註,回兼節數請以綠色字體標註。

4.各班課表依標準格式排定後,請於8/27()中午前存至教務處公碟—110各班課表各年級資料夾內,以便統一彩色列印、護貝,張貼於教室外。

5.排定的課表請盡量不要更動,若需調課,請考慮資源班課表、科任教室不衝堂、游泳週時段等因素,填寫期初課表調課單,會同相關老師簽名確認後,於8/26()下班前,交予教學組彙整,逾期恕不受理。

6.四、五年級若游泳週與非游泳週課表不同,請分別註明,並將兩種版本的課表一併傳至教務處公碟—110各班課表各年級資料夾內。

7.因應原住民族語、新住民語教師授課特殊時段及配合資源班課表、游泳課時段,部分班級科任課分布較不均衡,敬請見諒。

8.本學期游泳週課表自10/18開始,連續上6週,至11/26止。游泳當週健康課調至另一節體育課上,綜合課補課事宜請導師與體育老師商議。

9.科任教室使用老師--

自然教室3FA-于斌老師;自然教室3FB-明輝主任、藝臻、彰聖老師;

自然教室3FC-文玉老師;自然教室2FD-淑英、郁蘋老師;

自然教室2FE-英琇、新豐老師;

音樂教室2FA-祐晴老師;音樂教室2FB-咸慶老師;

1樓電腦教室-浩源老師;4樓電腦教室-柏言老師。

     10.自然教室ABCDE,音樂教室AB2樓客語教室兼為課照教室。

11.客語、社會科任教室請相關老師於8/26(四)至教務處抽籤。

12.相關表件請參閱附件。

教學組感謝大家的配合 !!  :  )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