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3-02-17 | 點閱數: 188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函

 

  地址:33001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14樓
承辦人:候用校長 劉世涵
電話:(03)3322101#7417
傳真:(03)3358254
電子信箱:green75@ms.tyc.edu.tw

 

受文者:桃園市新屋區新屋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2月16日
發文字號: 桃教小字第112001419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實施計畫 (1120014194_ATTACH1.pdf)

 

主旨: 轉知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承辦教育部因材網「因雄崛起」平臺3月份教師研習實施計畫(如附件)一案,請貴校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2月15日南市教資字第1120220308號函辦理。
二、 旨揭平臺辦理3月份線上教師研習課程,即日起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inservice.edu.tw/)報名,詳細資訊如研習計畫。

 

正本: 本市各公立高中職、本市各私立高中職(桃園美國學校除外)、本市公私立各國中小(桃園美國學校除外)
副本: 本局高級中等教育科 (含附件) 、本局國中教育科 (含附件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