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逞一時之快,只求一路平安;十字路口行車多,小心謹慎要慢行。
  • 進入校園上課洽公,請配合戴口罩,如有呼吸道感染症者,請在家休息
  • 騎車精湛,難敵一次失算;遠離內輪差,幸福零時差,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 易猜密碼不要用,個人資料不洩漏,電腦用畢要登出,防毒軟體常更新
  • 交友軟體app詐騙,教你10招交友不上當
  • 行人請走行人穿越道,不滑手機;行人勿貪近路,勿搶時間。
  • 行經無號誌路口,請停一停、讓一讓;看到停字標,停下再前進。
  • 長輩注意行,過路口要看號誌;銀髮族清晨、夜間出門,請穿亮色衣物。
  • 不明郵件不要開,不當網站不瀏覽, 盜版軟體不可用,智慧財產要尊重
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3-13 | 點閱數: 773
  • 依據: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行事曆。
  • 目的:

(一)歡度快樂兒童節,以多樣化創新的活動內容,擴大學習領域,增進生活體驗。

(二)透過模範生選拔活動,表揚優秀學生,以達到見賢思齊及楷模學習的目的。

 (三) 透過健康兒童選拔活動,鼓勵學生培養保健意識,促進兒童身心均衡發展。

(三)透過各項成果發表,以展現各學年特色及兒童平時學習成果與多元才藝。

(四)實踐自治市政見,辦理愛心童樂會跳蚤市場,培養兒童愛物惜物、將愛心回饋弱勢團體。

  • 主辦單位:學務處

    承辦單位:新屋國民小兒童自治市

  • 時間:111年3月1日至4月7日
  • 實施內容與工作分配

日期

活動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工作人員

3/20-4/7

模範生海報

川廊

張貼模範生海報,公告模範事蹟以達楷模學習。

自治市幹部

3/28(二)

兒童人權宣導

及模範生表揚

操場

1.自治市市長宣達『聯合國兒童人權宣言』

2.表揚校、區、市模範生及其優良事蹟。

學務處及

自治市幹部

3/1-3/25

健康兒童月

  1. 發放每生一張健康兒童檢核表,搭配學務處宣導活動,選出新屋國小健康兒童。
  2. 檢核項目: 慢跑達人、潔牙紀錄、無違規事項(被糾察隊登記)、教室淨空(下課進行戶外活動)。

3/27-3/31

街頭藝人秀

戶外劇場

1.欲表演隊伍請於3/17前向訓育組報名

2.第二節下課進行表演

子涵、

自治市幹部

3/25

8:00~11:00

愛心「童」樂跳蚤市場

各班教室走廊

  1. 由學生提供二手物品拍賣,請導師指導學生標價、布置攤位及買賣事宜。
  2. 以現金交易,各班部分所得捐助慈善團體,其餘歸班費使用

全校師生、

科任老師依課表入班協助

3/27-3/31

發兒童節禮物

大辦公室

兒童節禮物發放(預計)

總務處、學務處

:::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